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20161126(六)感恩餐會及龍崎生態之旅


1126 「感恩餐會及龍崎生態之旅    

 

主辦單位: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、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、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、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、台灣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協會

說明: 各位朋友您們好, 2016年歲末,邀請大家參加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等團體所舉辦之   感恩餐會及生態導覽系列活動,聆聽我們一年來的努力。 這一年,我們持續努力,關心「馬頭山案及「龍崎掩埋場案,舉辦記者會與工作坊,包括「319守護曾文溪玉峰堰」,「605反污染開發大遊行」、「農田水利會改制公部門工作坊」等活動,也持續監督「六輕」、「國七」、「南星計畫」、「南科」等開發環評,關心「全國區域計畫」修訂,「高屏空污總量訂定」、「玉峰堰專管設置」、「不燒金紙」、「南鐵地下化」等案。未來一年,為達成任務,我們將籌措活動經費持續努力,懇請您繼續支持贊助!



● 活動:12:00 ~14:00  感恩餐會

餐會時間: 2016年11月26日(六)
餐會地點:台南市和平里活動中心
餐會地址:台南市東區文化路100號

 

 

活動時間:1030 ~1100 
             走一條人少的路 」簽書會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講:朱淑娟 記者

「走一條人少的路 」作者朱淑娟,本書記載三部分,第一部為作者擔任獨立記者七年,如何從一個科技學院畢業生,變成記者、再變成獨立記者的過程。第二部是寫從2014年秋天到2015年春季,發生在台灣的嚴重枯旱。這套作品去年11月獲得「第十四屆卓越新聞獎—平面類專題新聞獎」。書中完整收錄這套作品,因部份事件有異動,一併更新或補正。第三部是寫這四年來台灣細懸浮微粒PM2.5訂定的過程以及後續影響。



 
   活動:1400 ~1800  牛埔生態之旅

參觀牛埔農場生態園區
  
活動內容:參觀牛埔農場生態園區、歐欣場址、龍船斷層

說明:農委會水保局在台南市龍崎牛埔農塘規劃闢建了"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",原本的泥岩惡地整治後,成了綠意盎然生態園區;然而,退輔會龍崎工廠又在此成立歐欣公司,也通過了甲級有毒有害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環評。由於歐欣場址位於二仁溪上游,並位於龍船潛移【活動斷層】上,80%屬於經濟部地調所公告的【山崩地滑地質敏感區】,一旦掩埋廢棄物,將汙染嘉南平原及高屏地區地下水,要求環保署應撤銷歐欣案環評!11月26日邀請大家來此一遊,一起來保護此世界級美景!









           

活動報名方式



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、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 、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

地址:7017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

電話1:(06)336-3751       電話2:(06)336-3763    

傳真 :(06)336-3841
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 
E-mail:twrputwrpu@gmail.com 

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 
E-mail:teputnbr@gmail.com 

月成果報導 電子版:http://twrpu.blog



1126(六) 感恩餐會會場交通路線說明


餐會地點:台南市和平里活動中心    
餐會地址:台南市東區文化路100號 
聯絡電話:06-2684072 (和平里服務處)

A:由台南火車站前站:
北門路一段→東門圓環→轉東門路一段→東門城→東門路三段→文化路右轉(轉角全家便利商店);約 3.4 公里。

B:由台南火車站後站:
大學路→長榮路右轉→東門路左轉直走至東門路三段→文化路右轉 (全家便利商店);約 3.9公里。

C:由高速公路:
仁德交流道→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→文化路左轉(全家便利商店);約 2.4 公里。


台南市東區「和平里活動中心 」位置圖




懇請支持贊助,守護水資源,反對汙染擴張!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《2016努力成績》






~歡迎您甲阮支持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